年轻的冒险家 (1/11):舞和伊莎

English I 日本語  I 中文

“我觉得这是一次难得的经历,一定可以学到对我将来有用的东西。

让结对伙伴品尝哪些食物?文化上有哪些不同?语言能否交流?能否友好相处等等。

当我实际参加时,我了解了各种各样的文化差异,虽然文化摩擦带来一些困难但我学到了很多。每个人都有喜欢和不喜欢的食物,通过这11天,我加深了对伙伴的了解,她喜欢吃这个,不喜欢吃那个等等。我们成为很好的朋友,起初我们虽然有些语言不通,但渐渐就明白了。在11天的时间里,很辛苦,也非常开心,我学到了很多很多。

伊莎,喜欢和朋友一起玩儿。我最喜欢伊莎的地方是,为了更好地沟通她会很亲切地和我说话。总而言之,就是很亲切。”

Mai, Mai's mother and Isa
Mai, Mai’s mother and Isa

Leave a comment